向死而生

麒麟不老,天真长存

月色

“今晚月色很好,小哥,出来赏月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都是一张图
p1全图,p2截了手机屏幕大小的图,p3是自己比较喜欢的未完成的时段

越涂到后面就越丑了.......我光感和色感太差了orz

下次用电脑后期后期好了

忽、忽然被一些大佬关注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哇(挠挠头

简单自我介绍下?这里是伦,叫我小伦或者伦子都随意哇(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无所谓的

是一个子博客,瓶邪only

谢谢大家的喜欢哇,然后高三学业繁忙,基本都是摸鱼没啥质量而且很可能会忽然长弧,所以请慎关,不会回评论,转载请通知我一句,有事请私信,谢谢🙏

评论

热度(34)